当前位置:首页>新闻 > 普祥天下创始人——蔡蕾:用细胞放飞青春梦想

普祥天下创始人——蔡蕾:用细胞放飞青春梦想

     青春似一日之晨,充满希望,诗人和作家笔下的青春永远美好热情;而与之相对的衰老,则代表着疾病、虚弱与孤独;但是人终将老去,从青春到衰老,就是一个无所畏惧的勇士消磨成一个风烛残年的老人的无奈过程,所以古往今来,青春永驻便是人类共同的终极梦想,因为青春即代表着健康与活力。

     蔡蕾,人如其名,美好、智慧、有趣、充满了积极向上能量,也是“普祥天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初见她时,温暖的笑容,清爽的短发,精致的妆容,自信干练的气质,让人印象深刻;在她看来:“青春是一种心态,但也需要有良好的身体状态做支撑,二者浑然一体,不可分割;梦想是人生的内在驱动,梦想并非遥不可及,做的过程本身就在得到。”

     蔡蕾与健康事业的缘分要从小时候说起:“我妈妈是放射科大夫,舅舅自己创办了药厂,整个家族也算是医学世家,因此从小对生命健康的体会就比同龄人更加深刻,但是在那个医疗水平相对落后的年代,很多人对于疾病的预防和治疗手段还是缺乏充分的认识,外婆当年查出胃癌、手术后几个月就离开了人世,父亲检查出肺癌就是晚期,姐姐的同学卵巢癌几个月就告别了年幼的孩子与年迈的父母。看到身边的至爱亲朋因绝症纷纷告别,我深深地感受到:健康是一切美好人生的前提条件,而疾病的预防比治疗更加重要。”正因如此,让更多人乐享健康与青春永驻成了蔡蕾的一个梦想。

     逐梦的道路是艰难的,但是心怀大爱让这条路并不孤单。蔡蕾在朋友的邀请下,暂停安逸舒适的主妇生活,重新走入创业者的行列,投入了全新的细胞治疗技术领域,开始了一段奇妙的旅程:现代生命科学的发展推动了生物医疗技术的高速前行,科学家们开始走进生命的根源,从细胞的层面去解决以前无法攻克的难题。比如干细胞技术可以治疗很多难治疾病和罕见病,还能帮助人们延缓青春,抵御时光对身体的侵袭;免疫细胞技术可以治疗癌症,也正是因为这项技术的进展令世界卫生组织把癌症列为了慢性病……藉由细胞技术,医者在众多领域看到了疾病治愈的新曙光。

 

 

     因为热爱,所以执着,唯有钻研,成就专业,学习是成长最好的助力,蔡蕾用了六年时间来学习、深入了解,欣喜的看到祖国在细胞生物技术上的快速发展和大量成果,下定决心要在这个行业深耕,做一个新技术的布道者、传播大众健康的福音,正如“普祥天下”的信念:打造民族品牌,普祥天下众生。

     有人说创业需要机遇,有人说创业需要资本,但在蔡蕾看来,创业需要做好自己,负责、专业、诚信是“普祥天下”的态度,也是蔡蕾的人生信条,也正是因为她敬业的态度和专业的素质得到了同行业及众多客户的认可。

     “善待自己,善待他人,善行善为,善始善终”,既是蔡蕾对自己的要求,也是她传递出来的能量,她处处为人着想的善意,像阳光一般温暖着她的客户、团队与家人,她在工作之余创建了关爱女性成长的公益大讲堂,帮助很多家庭主妇走出困境,成就自己;用实际行动关爱自闭症儿童,为这些患者家庭科普科技治疗疾病的新知。

 

 

 

     六年时光,不仅仅是时间轴上的一段计量,它包罗万象,亦万种风情,扎根于细胞技术领域中,蔡蕾和“普祥天下”也在感知并憧憬着每一个时间纬度,在夜以继日的向美好与希望奔赴;而胸怀天下、待人以诚的她也定会让生物科技助力生命健康的事业越走越远,打造出生物科技领域的民族品牌,最终实现用细胞放飞青春的梦想!

为您推荐
  • 广西一新娘,因“长得太美”而火出圈,网友:山窝里的金凤凰!
    2024-03-15
    在广西某个幽静的村落,一场盛大的婚礼成为了村民们茶余饭后的热议焦点。婚礼之所以如此引人瞩目,不仅因为它洋溢着浪漫与温馨的气息,更因为新娘那令人惊艳的容貌,仿佛一位踏月而来的仙女,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为之倾倒。新娘名为小梅,是一位土生土长的广西姑娘。她那双清澈明亮的大眼睛,宛如山间的一泓清泉,灵动而深邃。她那弯弯的眉毛,如同柳叶一般婀娜多姿,映衬着白皙如玉的肌肤,更显清丽脱俗。当她笑起来时,那灿烂的笑
  • 接连签约!南通将新增一批打卡地
    2024-03-15
    为全面落实全市“重大项目攻坚突破年”部署要求,2024年开年以来,全市文广旅系统主动作为、强势开局,推动文旅市场加快复苏,重大文旅项目如“春花绽放”般签约。截至目前,新签约文旅项目7个,总投资额24亿元。项目详情滨海酒店项目签约时间:2024年1月签约地点:启东市投资金额:10亿元项目介绍:滨海高端度假酒店项目位于启东市江海澜湾旅游度假区,由上海长甲集团投资建设,总投资10亿元,占地约370亩,将打造集高端度假酒店
  • 四川五日游旅游路线,四川游哪些美食,来四川如何规划行程
    2024-03-15
    四川,简称"川"或"蜀",省会成都,位于中国大陆西南腹地,自古就有"天府之国"之美誉,是中国西部门户,大熊猫故乡。四川今与重庆、贵州、云南、西藏、青海、甘肃、陕西诸省市交界。四川东部为川东平行岭谷和川中丘陵,中部为成都平原,西部为川西高原。这次出游是朋友推荐的一位四川当地旅行规划师小雅安排的,没有任何自费项目!从接站到住宿、交通、吃饭、门票等都是小雅安排,十分省心。真心推荐
  • 夫妻关系如何维持?寻找专属于你的婚姻幸福之路
    2024-03-15
    在《社会心理学》中提到了两个在现代生活中似乎无可辩驳的事实,一是亲密而持久的婚姻关系是幸福生活的标志;二是亲密而持久的婚姻关系正在减少。由此,人们必须付出努力才能防止爱情的衰退,这就像哈维说的:“‘用心照顾’我们的亲密关系能够使我们获得更长久的满足”,那么怎样才算是对亲密关系的“用心照顾”,也就是说我们应该如何维持夫妻关系,对此,同样在《社会心理学》中给出了一些建议:这些建议虽然有效,但又太过笼统
  • “微笑型抑郁症”患者突然自杀,亲朋好友无比震惊!这类悲剧其实可以预防
    2024-03-15
    我们写过不少关于“微笑型抑郁症”的文章。比如去年7月,一代天后李玟自杀身亡,几乎震惊了所有人!在大众心目中,她一直阳光、热情、爱笑,网友完全没想到她会自杀。她的离世,令不少人开始了解“微笑型抑郁症”。
  • 吃“裸碳水”升糖快,不妨给它加层衣服
    2024-03-15
    你是否听说过“裸碳水”?它是由简单碳水化合物组成的食物,不含脂肪、蛋白或纤维,比如加工食品、糖果、白米饭及含糖汽水等。与全谷物豆类等复合碳水相比,它极易消化并导致血糖飙升,易导致肥胖、二型糖尿病或心脏病。Verywell网站发文称,目前有很多减肥策略要求低碳水,这会走入另一个极端。无论是裸碳水或是复合碳水,都会在体内转化成葡萄糖,这是大脑最青睐的热量来源,对大脑活动以及人体功能非常重要。来源 / unsplash不
  • 天津男篮主场胜四川 李荣培高难度跳投
    2024-03-15
    3月10日,天津先行者队球员李荣培(中)在比赛中投篮。新华社记者 赵子硕 摄当日,在2023-2024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常规赛第41轮比赛中,天津先行者队主场113比93战胜四川金强队。3月10日,天津先行者队
  • 新疆男篮主场击败北控 阿不都沙拉木突破
    2024-03-15
    3月10日,新疆伊力特队球员阿不都沙拉木(中)在北京控股队球员刘晓宇(右)、陈国豪的夹击防守下突破上篮。新华社记者 胡虎虎 摄当日,在2023-2024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常规赛第41轮比赛中,新疆伊力特
  • 辽宁本钢胜深圳马可波罗 韩德君篮下强吃
    2024-03-15
    3月12日,辽宁本钢队球员韩德君(左二)在比赛中上篮。新华社记者 潘昱龙 摄当日,在2023-2024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常规赛第42轮比赛中,辽宁本钢队主场109比98战胜深圳马可波罗队。3月12日,深圳马可波罗队球员萨林杰(左)在比赛中拼抢篮板球。新华社记者 潘昱龙 摄3月12日,辽宁本钢队球员张镇麟(中)在比赛中上篮。新华社记者 潘昱龙 摄3月12日,辽宁本钢队球员张镇麟(左上)在比赛中投篮。新华社记者 潘昱龙 摄3
  • 《谢谢你温暖我》央八首播,流水账记事,故事性差,李兰迪演技好
    2024-03-15
    3月9日,电视剧《谢谢你温暖我》在央八单集首播,在腾讯视频5集更新。基于目前已经上线的剧情内容来讲,这部电视剧在叙事上,过分流水账了,显然不足以用故事性吸引观众。在演技方面,李兰迪确实是该剧的加分项。收视率方面,后续来讲,该剧成绩应该不会好。这部电视剧的剧情梗概已经提前把主线故事亮明了,男女主角谈恋爱之后,男主角生病了,女主角不离不弃照顾男主。这当然是一个很有价值的主线,男女朋友之间,夫妻之间,相濡